双江街道大雁社区支部书记孙家能: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我们社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两学一做”,使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半年以来,社区开展基层党员培训10余次,讲党课7次,共500余人次参加;在违法搭建拆除工作中,协助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取证、发放整改通知,目前已拆除违法搭建2800余平方米;在“万眼守望”工程中,利用网格化管理,层层分解任务,同时安装摄像头110余个,进一步保障居民安全;在学习强国平台上,通过知识竞赛,组织市民一起学习,使市民注册学习的积极性不断上升;在老旧小区改造方面,消防管道等基础设施逐步完善,提升了市民的满意度。

接下来将继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创新党组织的活动方式,提升社区服务功能,贯彻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巩固提升社区服务、安全稳定、文化活动等工作。(记者 郑红均)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8-2016  云阳网 版权所有  主办:云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云阳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