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网讯(记者 刘雪梅)在10月1日的阅兵仪式中,女兵方队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女兵的风采。在这支英姿飒爽的队伍中,有这样一位重庆姑娘,她就是来自云阳的女兵刘姣姣。

十八岁入伍 圆了军旅梦

刘姣姣今年24岁,云阳农坝镇人,“95”后的她已经是一名入伍6年的老兵了。“当兵是我从小到大的心愿,所以我18岁就入伍了。”刘姣姣说起自己的入伍经历,她便打开了话匣子。

18岁的青春少女,对于这个年纪的女孩子来说,有太多的梦想,有的想考个好大学,有的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而刘姣姣的梦想就是参军。

“我父亲是一名军人,他在部队待了15年,小时候父亲回家次数很少,他便会时常往家里寄他的军装照。我想父亲的时候就会拿出他的照片看,穿着军装的父亲特别帅气,那时候我就想着总有一天我也能穿上军装!”刘姣姣说。

2013年,刘姣姣还在万州读书,她看到了征兵布告,便叫姐姐帮她网上报名,报名没多久刘姣姣就接到了体检通知。经过层层体检,在2013年9月,刘姣姣成功进入了某地联勤保障部队。

1   2   3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8-2016  云阳网 版权所有  主办:云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云阳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