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鱼泉镇鱼泉社区居民曹安发:

我是一名在场镇居住的居民,每天晚上的爱好就是散散步。社区人多车多,又有很多小摊贩,特别是一到赶场日,到处都是垃圾,散步的时候看到糟心得很。而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我感觉到社区的人居环境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九月下旬,社区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群众会,虽然我不是党员,也被叫去参加,鼓励我们积极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包括我在内的部分群众就提出了场镇特别是小街小巷环境维护不到位的事情。接下来几天,镇政府组织了镇里和社区的干部10多人,带头深入场镇小街小巷对一下陈年垃圾进行了清理,还在广场和十字路口等人流密集处添置了垃圾桶。现在居住环境改善了,我们晚上散步心情都好了许多。(实习生 刘浮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8-2016  云阳网 版权所有  主办:云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云阳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