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溪镇盐渠村村民付先吉:

连日来,村里多次组织农村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我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党史,感悟初心。同时,结合自身经历,我回想了过去的苦日子,也畅谈了现在的好生活,展望未来时代的美好。

曾经村里还没有这么四通八达的水泥路,更不要说有柏油路了,村民来往的路都是些泥路、石子路等,农户的房子大多也是两层的楼房,哪有现在那么多精致的小洋房,村集体经济收入几乎为零。近几年来,农村越来越美丽,通组达户道路全覆盖,主干道路亮化全覆盖,城里人都羡慕我们农村的舒适环境。村里有了钱后民生工程等一系列的配套设施都提升了,老百姓对村里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了。大家伙越来越讲究品质生活,村民素质越来越高,幸福指数更是节节攀升。“村民看党员,党员看干部”,新时代农村党员如何发挥带动作用?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一定要坚定初心,履行好党员责任,为农村工作奉献一份力量。(记者 王彬彬)

 

   上一页   1   2   3   4   5  

Copyright © 2008-2016  云阳网 版权所有  主办:云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云阳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