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网讯(记者 杨梅娜)9月23日,记者来到青龙街道柏杨湾社区全国文明家庭郭世忠家中,他正给因病卧床休息的老伴邬前宜递上一杯热白开水。照顾老伴的空闲时间,他拿出了一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读起来。

“郭老,您这‘图书馆’的书又更新了不少呢。”记者随手翻开了几本书,里面有不少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规党纪之类的书籍。郭世忠摆谈起来:“我平时有空就翻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他深邃的思想令我深受启发。我1959年加入共产党,今年刚好是第60个年头。我家10口人,6人是共产党员,其中4人是优秀共产党员。我父亲郭寿友是云阳盐厂的一名老党员,培养了很多年轻党员,还被评为劳动模范,我小时候他就常常教育我做人不能忘本。党给予了我们美好的生活,要听党话、跟党走,力所能及帮助周围的人。”

1   2   3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8-2016  云阳网 版权所有  主办:云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云阳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