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紫金小学落成开学
张学锋覃昌德等出席活动

2019-09-03来源: 本站原创     编辑: 冉玲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向紫金小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全县所有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他说,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紫金小学如期开学,必将解决县城东部片区教学资源紧张问题,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优质教育资源,使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覃昌德说,紫金小学是一所漂亮的现代园林式景观学校,用梅、兰、竹、菊“四君子”命名四个园。全校师生要像“四君子”一样,始终保持本真,保持初心。老师们要乐于教育、爱于教育、精于教育;同学们要守好最纯真的童心、最难得的探寻精神、最可贵的创造潜力。要努力追求高洁,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培育过硬品性,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老师们要主动锤炼师德,淡泊名利,始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紫金小学要办好素质教育,重视德育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接班人。要尽力芳香他人,紫金小学要站在以一域服务全局的高度,为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老师们要发扬“园丁”精神,努力提升教学水平,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帮助孩子茁壮成长;同学们要保持一颗爱心,互帮互助,长大要为社会多做贡献。

覃昌德希望,紫金小学要立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校训和“向上教育”理念,努力争创一流,全力打造政府、社会、家长满意的“云阳小学教育新标杆”;希望老师们同学们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始终以“四君子”自寓自律,为我们伟大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最大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