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协召开农技协联合会筹备会
来自: 县科协简报2013《科协工作》第13期   发布时间: 2013-07-09

 

71日上午,县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研究讨论成立云阳县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筹备工作有关事项。会议由县科协副主席胡文彬主持。

会上,胡文彬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云阳县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筹备工作已完成拟写筹备方案、筹备报告、联合会章程的情况。大家研究了云阳县农技协联合会成立的时间、成立前的准备、成立大会材料、成立大会议程等工作事项,着重对农技协联合会筹备方案、筹备报告、联合会章程、民政申请表格、理事会选举材料、新会长讲话、领导讲话等文字材料撰写进行了分工。会议讨论了联合会理事长人选由县科协领导担任,副理事长人选由从事牛羊、果品、生猪、药材、养鱼、蔬菜等产业的农技协负责人担任,秘书长人选由县科协分管农村科普工作领导担任,理事会成员由县科协和涉农部门组成,团体会员由具有代表性、管理规范、运行良好的农技协组成,会员由全县农技协负责人、会员产业大户、科技示范户和重专大户组成。会议明确了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做好会议文字材料和召开成立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胡文彬希望大家把筹备成立云阳县农技协联合会当作科协的一件大事来抓,按照分工不分家、相互协作、密切配合的总体要求,齐心协力完成云阳农技协联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 聂代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