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协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和八项规定
来自: 县科协简报2013《科协工作》第12期   发布时间: 2013-07-09

 

628上午,县科协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庆祝党的生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讲话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县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科协机关党支部书记聂代权,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市、县的重大部署上来,增强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方向和重点,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作为切入点,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不断净化、改造、完善、提高自己。

接着,县科协副调研员向以清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央下发的党风廉政“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原文。他认为,党中央制定的“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体现了求真务实、亲民为民的执政风格,我们一定要在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求真务实、改变工作作风,按照规定、不折不扣执行,加强督查、注重实际实效四个方面去认真贯彻落实。

最后,县科协副主席胡文彬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论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努力做好县科协的各项工作。他在会上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上半年农村科普工作、青少年科教工作、科普惠农兴村项目申报工作、云阳科普示范县中期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部署了下半年要进行的农技协联合会成立、县科协换届、第二届青少年机器人大赛、科协系统通讯员培训等工作。他希望大家尽心尽责、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县科协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聂代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