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协布置科普示范县中评迎检工作

来自: 县科协简报2013《科协工作》第7期   发布时间: 2013-07-09

 

按照重庆市科协《关于开展20112015年度全国、市科普示范县(区)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531,县科协召开全体职工会议,研究布置科普示范县创建中期评估及迎检工作。

会上,胡文彬副主席组织大家学习了(渝科协文〔201397号)文件,通报了云阳县20112015年重庆市科普示范县中期自评估报告、创建档案资料和迎检工作准备情况。他要求大家从党委政府政策性文件、纲要领导小组文件、科普工作考核文件、四大班子参加活动照片、典型科普活动、青少年科技工作、科普工作队伍、财政科普经费投入、媒体科普宣传、编印科普资料等十个方面准备迎检资料,从基层“站栏员”建设、社区科普工作、科普惠农工作、青少年特色学校创建等方面准备迎检实地查看。他希望全体职工抓紧时间、认真准备、密切配合,争取在610日前全面完成迎接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 聂代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