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庙景区加速提档升级 将于明年春节前后崭新亮相

2020-05-13来源: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冉玲 陈学容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期待!塑造一站式服务的游客之家

焊接声、切割声、锤打声等与机器的轰鸣声交织在一起。在位于张飞庙景区最中心地带的游客服务中心施工现场,施工队伍正加紧开展作业,一派忙碌的景象。

根据规划,游客服务中心建筑面积为4457平方米,建筑风貌为仿古风格。该中心将以旅游观光为辅助,建成一个汇集引导、服务、集散、解说等功能的游客服务中心综合体,让游客尽享旅游新体验,成为推动张飞庙景区全面升级的有力抓手。

“游客服务中心已经完成了整个工程量的75%左右,目前工人正在砌仿古城墙砖和室内粉刷工作。”施工现场负责人向明扬告诉记者,游客服务中心将在6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成后的游客服务中心将助推张飞庙景区由传统观光游览向深度体验方式转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