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万高铁开通倒计时500天 云阳启动“迎接高铁”计划

2020-03-13来源: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冉玲 陈学容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为此,《方案》列出具体工作措施,从优化提升高铁新城规划、统一城市风貌景观形象、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优化完善交通运输配套设施、推动云阳旅游迈上新台阶、带动现代汽车服务产业做大做强、加强社会管理、提升人文素质等八个层面着力,重点围绕基础设施、政权建设及社会事业、商业开发及配套服务三个方面,对48个项目逐项梳理,明确时间节点,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目如期完成。

鼓舞:经济发展将按下“加速键”

一条高铁,不仅缩短了城与城之间的距离,也已变成一座城市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高铁时代,交通先行。《方案》着力打造以高铁为龙头、高速公路为骨架、国省干线公路为支撑的综合立体交通网络格局,融入全国交通大循环。届时,云阳高铁站场将实现与城市公共汽车、停车场等交通换乘的“无缝对接”,高铁大道、广场路、黄杨路……一条条道路将汇结成网,满足人民群众高铁出行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