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应对疫情 白衣天使上演最美逆行

2020-03-01来源: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徐磊磊)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全力防控刻不容缓。截至2月28日,全国各地共选派了330多支医疗队,超过4万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其中护士占比超过一半。俗话说,三分治疗,七分护理。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护士群体面临巨大挑战,发挥了及其重要的积极作用。自疫情发生以来,县人民医院500余名护理人员在护理部统筹指挥下,积极应对、周密部署、凝心聚力、多措并举,从支援湖北一线到后方隔离病区,从发热门诊筛查到科室应急隔离,处处都有她们忙碌的身影。

疫情发展之初,县人民医院护理部积极应对,牵头成立了分管副院长任组长的新冠肺炎护理救治组,负责对全院护士进行规范培训、督查考核以及合理调度。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聂亚玲介绍:“我们必须要保证所有的人员考核过关后才能上岗。”

1   2   3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