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爱心商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用大爱温暖这座城

2020-02-14来源: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李旭忠 陈学容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除了有身处云阳大地的医生、护士、警察、基层干部等一线工作人员选择“逆行而上、向死而生”,还有一些心怀家乡的企业家、爱心人士也在尽他们所能,用他们的大爱,温暖着这座城!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上下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公共场所全面喷洒消毒水,一线医护人员加班加点奋战多日,消毒液、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一度“告急”。

爱心商会有力量

商会凝聚力量,爱心温暖云阳。自云阳医疗物资“告急”以来,全国各地的云商人纷纷慷慨解囊,向家乡云阳捐款捐物,帮助家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广东省重庆云阳商会先后向家乡捐赠了三批物资,其中医用口罩275000只,外科手术手套2400双,一次性乳胶检查手套70000双,连体静电服841件,眼镜护罩1000副,应急无糖食品1300件,总价值103万余元人民币。陕西省重庆云阳商会筹备组向家乡云阳捐赠了总价值约11万元的医用物资;成都市云阳商会捐赠40余万元抗疫医疗紧缺物资;上海云阳商会向家乡云阳捐赠总价值22万元的口罩。

据了解,截至2月12日,各商会、协会等捐赠急需医疗用品价值150多万元,其中口罩34万只、防护服950套、消毒液5吨、手套74000双。

县经信委副主任何振学表示,此次各商会协会的积极捐赠,解决了我县医疗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为云阳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1   2   3   4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