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昌德参加第八代表团审议时要求
把握大势抢抓机遇 开辟云阳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2020-01-18来源: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李旭忠 陈学容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覃昌德说,过去一年的成绩是奋力拼搏的干部队伍和勤劳勇敢的云阳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要齐心协力,抢抓机遇,为云阳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覃昌德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牢记嘱托,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发挥三个作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沿着总书记对重庆指引的方向奋力拼搏、笃定前行,人大代表要肩负政治使命,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在岗位上、行动中,要对号入座,为人民群众服好务,将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云阳大地上。二要把握大势,要保持清醒头脑,站在全局高度思考问题,既要看到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也要看到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建设、云阳高铁时代三个关键发展机遇,在促进消费、文化旅游产业、基础设施发展方面积极对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开辟云阳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三要善于斗争,顺应时代潮流,将改革改到深处,干部群众都应该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增强斗争本领,提升专业素养,在逆境中抢抓机遇谋发展,要明确云阳发展定位,狠抓扩大开放,切实增强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四要狠抓落实,人大代表要把报告讨论好、落实好,要凝心聚力推进城市运行管理工作,提出合理、可行的解决方案,要将报告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确保“案无积卷、事不过夜”,有效落实各项工作。

县领导李大武参加分团讨论。

 

   上一页   1   2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