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昌德参加第八代表团审议时要求
把握大势抢抓机遇 开辟云阳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2020-01-18来源: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李旭忠 陈学容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何竞嘉 易航 余洲)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到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八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谈成绩实事求是,总结2019年工作客观全面,令人增强底气。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科学合理、积极稳妥,部署措施切实有力,既体现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的政治自觉,又彰显了抢抓历史机遇推进云阳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是一个契合云阳发展实际、顺应民生所需所盼、彰显新时代精神的好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聚焦经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提升和民生改善等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覃昌德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就有关话题与代表讨论交流。

1   2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