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坪镇属典型农业大镇,特色产业有红高粱、葡萄、柑橘等等。目前,宝坪有桑园约267公顷,蚕桑示范基地4处,大石村有柑橘100公顷、香榧约63公顷、高粱约133公顷,桂坪村发展柑橘约67公顷,两村主导产业覆盖农户1809户,永高村有黄桃园20公顷,朝阳社区猕猴桃园约33公顷,枣树村脆李园20公顷,地坪村蔬菜基地约13公顷、朝阳社区、双坝村花椒基地100公顷,枣树村、双坝村香葱基地约33公顷,非贫困村主导产业培育全覆盖,乡亲们生活越来越富有。

在集镇周边布局柑橘示范园、朝阳葡萄园、宝坪红酒庄的基础上,宝坪镇引进业主发展红心猕猴桃、桑葚、无花果、八月瓜、冬桃各约6.7公顷,并建成新农村居民点,配套各种基础设施。

这里的人热情好客,举办多届红高粱乡村旅游节,今年又举办了首届骑行乡村游活动,吸引上千游客齐聚宝坪,在大自然中体验运动与生态产业之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8-2016  云阳网 版权所有  主办:云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云阳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