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推行智能物业 小区居民生活更“智慧”

2019-08-30来源: 本站原创     编辑: 肖光成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郑红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智能物业管理模式逐渐走进云阳市民的生活,让更多的住户体验到了智慧便捷的服务。

手机APP服务 更加智能方便

8月30日,记者走进北城天骄小区,看到居民们刷门禁时只需在手机上一点,便能进出小区,十分方便。

去年,小区物业引进了一款手机APP,这款APP是通过物联网技术给小区的门禁系统装上信息采集器,搭建起整个小区的大数据库,居民们通过下载APP便能刷门禁,如果遇到水管漏水、灯泡不亮、门铃不响等情况,还能通过APP一键报事报修。同时,住户也可在APP上随时缴纳水电气费及物业费等,实时更新查看物业公告,享受多项便捷服务。

“这款APP使用起来很方便,不仅能刷门禁,还能报修。”北城天骄小区住户吴先生说,几天前,他在做家务时突然发现厨房下水道堵塞了,于是他在手机APP上点了一下“物业报事”,几分钟后,物业“帮手”就赶到了家帮他解决了问题。

“我们有专门的人员24小时管理APP,一旦有业主报事报修,我们在10分钟内能够赶到业主家进行处理。处理不了的,我们就请专业人员进行处理,目前是不收费的。”重庆卓远实业有限公司北城天骄物业管理科项目主管胡伟说。

1   2   3   4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