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暑”你最美 致敬云阳体育公园建设者

2019-08-28来源: 本站原创     编辑: 李旭忠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李充 实习生 洪琳 通讯员 罗金龙)连日来,“秋老虎”发威,高温久居不下。有一群人,他们不畏酷暑,头顶骄阳,默默坚守户外岗位,用汗水和奉献诠释人生价值。

风儿是热的,脚下是烫的,阳光像针刺……8月27日下午4点,记者深入云阳体育公园施工现场,太阳的威力不减,整个人仿佛置身火炉焦烤。但就是在这样环境中,一群建设者依然紧张忙碌着,施工场面与高温天气一样,热火朝天。

正在建设中的体育公园是云阳重大民生工程,是云阳的第一个大型综合性体育公园,位于北部新区核桃沟大桥一带,占地150多亩,规划建设有标准化的恒温游泳馆、足球场、网球馆、排球场、健身及羽毛球馆等专业场馆,及室外运动场地和商业设施。公园的形象定位是“运动+公园”,目标人群定位为“大众+专业”,同时适当分区,“专业”场地原则在场馆内,“大众”场地原则上在场馆外。建成后,其完备的配套设施,是市民室外健身休闲、健康生活的好去处。

1   2   3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