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执勤变“焦”警 保障交通秩序不“中暑”

2019-08-23来源: 本站原创     编辑: 李旭忠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一个个手势,一句句叮咛,他们在烈日下、车流中指挥着过往车辆,他们的皮肤被“烤”得黝黑,汗珠不停从脸颊滚落,他们身上的警服被汗水浸透,他们就是可爱可敬的交巡警。

近几日“秋老虎”来势汹汹,室外气温连续超过40℃,在滚滚热浪中,县交巡警大队的民警们头顶烈日,身浴热浪,守护云阳广大群众的平安。

连日来,记者跟随民警一起在骄阳下出警,8月20日的中午时分,交巡警大队信息化中队辅警彭舟和同事一道来到云阳汽车客运中心,对过往车辆进行指挥。由于马路上没有任何遮掩物,彭舟和同事只能面对阳光的直射。在高温下指挥了10分钟的彭舟,后背已经被汗水湿透,豆大的汗珠顺着警帽缝隙沿着脸颊流下来,彭舟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水,依旧坚守在岗位上,指挥着交通。

1   2   3   4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