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田园之乡”

洞鹿乡森林覆盖率高达80%,茂密广阔的森林资源中生长着松柏、洋槐、油桐、油茶等植物。

这里,山水钟灵毓秀,有神秘的仙鹿溶洞。目前已经探知的深度上千米,洞穴奇景美不胜收,有千姿百态的石钟乳、石笋、石柱、石幔……犹如海底世界,蔚为壮观。

这里,有生态示范烽火茶园,可享受采茶、制茶、品茶的独特乐趣;这里,发展有油菜、水稻、薄壳核桃、高山土豆、红心猕猴桃等高山特色产业;这里,发展有小龙虾、青蛙、稻田生态鱼、大闸蟹等特色养殖产业,充分依托当地生态特色资源,助农增收。

这里,夏季可以到草坪梁休闲纳凉,冬季可游玩赏雪,春秋季可体验洞鹿田园美景和丰收的喜悦;这里,是一处休闲避暑的天然氧吧,是户外登山运动的最美之地。

下一步,洞鹿乡将以绿色发展为引领,强化生态立乡、产业富乡、旅游活乡、和美兴乡四大举措,努力把洞鹿打造成为绿色生态和美的水源之乡。(记者 邓磊)

   上一页   1   2   3   4  

Copyright © 2008-2016  云阳网 版权所有  主办:云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云阳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