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郑万高铁云阳段的最新消息:今年将完成总工程量的80%

2019-03-10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据工区生产部经理李光明介绍,目前存在的困难是该工区地势偏僻,材料运输十分困难,要经过水陆两次转运才能到达施工现场,并且还要走10余公里的便道,花费的时间长,但他们会想办法克服。

据郑万高铁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云阳段总长67.03公里,有桥梁13座5228米,隧道14座61767米,分为万州至黄石;黄石至红狮;红狮至龙洞三个标段,分别由中铁十一局、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上海局承建,截至目前,云阳段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5%,其中,桥梁下部(桩基、承台、墩身)工程完成了总工程量的75%。今年目标是完成25亿元的工程量,完成总工程量的80%以上,预计今年的郑万高铁栖霞、黄石等部分隧道打通,桥梁基础工程完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