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你我他!云阳500余项行政审批事项将集中办理

2018-11-18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行政服务中心入驻了哪些单位?

一起来看看!

为响应市政府“放管服”工作的要求,云阳县委县政府决定行政服务中心整合税务服务窗口、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婚姻登记、公安服务、人力社保等服务窗口整体搬迁入驻总部中心办公。

“这次行政服务中心搬迁工作,是对办事环境和办公设备的一次大提升。”县行政服务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按照全国一流,全市第一的要求,新的行政服务中心办公面积达到了25000余平方米,云商大厦1—5楼的办公区域,280多个窗口,市民办起事来会更加便捷。

大厅共入驻36个行政审批职能部门,整体入驻的有人力社保、不动产登记、税务办理、公安出入境、身份证办理、交通处罚、公共交易中心,婚姻登记,入驻办理事项500余项,其中行政许可事项296项,其它权力事项及公共服务事项281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