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家校共育学校联盟庆“六一”暨杏家湾小学家长开放日活动举行

2018-05-31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由杏家湾小学带来的歌舞《妙童嬉梦》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歌舞《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综合剧《杏幼小书童》、情景剧《一起成长》、葫芦丝《篝火狂欢夜》、舞蹈《走在山水间》、情景朗诵《不能让你的成长等到明天》、音乐剧《爸妈放下手机陪陪我》、音乐小品《一句话的事儿》等节目轮番上演,舞台上小演员们的表演惟妙惟肖,一个个风格迥异。杏家湾小学、实验小学、海峡小学等学校带来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演出中,杏家湾小学的操场成了一个巨大的舞台,歌声传递心声,掌声伴着笑声,孩子们用热情和快乐诠释着他们的生活,用微笑和天真编写着他们的童话,博得了台下师生和家长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欢乐。活动在舞蹈《阳光下的花朵》拉下帷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