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龙缸首届国际大学生交友旅游节精彩开幕 千人共度浪漫“520”

2018-05-21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张飞庙前桃园结义 贴“忠”字喝摔碗酒

5月19日,来自各地的大学生陆续到达活动首站——张飞庙,在庙前广场,一对对情侣同贴“忠”字,表达着对爱情忠贞不渝的心意。“来来来,大家一起举杯,祝愿我们的情谊天长地久。”随着一声呼喝,十余人举杯、畅饮、摔碗,一气呵成,慷慨激昂。正值中午,太阳火辣辣的,但也比不上大家的热情,不少情侣身着情侣装,举起自拍杆在活动现场合照留念。

一名来自印度,就读于四川外国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大四学生和他的同伴好奇地向工作人员了解张飞庙的历史。他告诉记者,他们一行共有4个人结伴前来参加活动,来到云阳感觉很舒服,环境优美,张飞庙的历史人文气息厚重,很值得游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