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重庆云阳站比赛吸引上千观众观看

2018-05-17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 实习生 陈美岑)“加油!加油!加油!”5月17日,骄阳似火,在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重庆云阳站的赛场上,观众们依然热情高涨,场地上传来一声声呐喊助威声,整个现场氛围十分浓厚。

当天一大早,记者来到了比赛场地阳光沙滩,看到观赛的市民井然有序地进入观众区,半个小时不到,赛场便被上千观众围得水泄不通。其中有一群穿着“云阳欢迎你”红色马甲的观众惹人注目,经过记者进一步了解得知,她们是自发组织的宣传队伍,穿上自己设计的马甲来展示云阳人的热情,向广大外地游客推荐云阳旅游景点。“我是沙排爱好者,半个月前,通过新闻知晓云阳有一场沙排比赛,就早早地预定了酒店,比赛完后,我还要去龙缸景区玩一玩。”来自主城的观众马文加告诉记者。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