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岁小男孩建“爱”的书屋 为山区孩子打开世界之窗

2018-05-02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一次夏令营,萌生送垫板

2014年7月,鲁礼源和素不相识的大哥哥、大姐姐一起乘飞机飞行1600多公里,来到在三峡库区腹心——云阳,参加“农村体验”夏令营活动。他们住工业园区职工宿舍,体验了工人劳动的艰辛;在龙角镇永富小学,看到了山村小学简陋的教室和不平整的课桌,看到了小伙伴们的天真和质朴。

“我能为永富小学做点什么?”鲁礼源看到眼前的这一切,萌生了送垫板的想法。于是,他在众筹网上发出了“一块垫板的愿望”,希望能为小伙伴们做一点小事,给他们创造一个平整的写字桌面。

消息一发出去,就收到76位好心人士捐款,不到一月时间,筹集善款1050元,连同自己压岁钱500元,给永富小学的小伙伴购买了垫板。2014年12月,鲁礼源的妈妈鲁秀琼专程来到永富小学,为小伙伴们送上木质垫板和一些学习用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