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新时代·共创新辉煌”云阳2018年春晚精彩上演

2018-02-09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春回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整个晚会在气势磅礴的开场舞《花开富贵吉祥年》中拉开序幕,清新靓丽的色彩,富贵吉祥的牡丹,活泼可爱的狗娃、红红火火的灯笼充分展现了云阳人民朝气勃勃、喜迎新春、展望未来的美好愿望。时而舒缓,时而激越,刀光剑影,舞动神州……《精魂国风》则以健康云阳、运动之城为主题,不仅展现了云阳举办全国沙滩巡回赛、全国半程马拉松等系列活动的精彩,更是充分展示了云阳文体事业喜事连连,全民健身热度空前。《云阳面工情》用夸张的造型艺术,欢快的音乐节奏,再现了天南地北、值得骄傲的云阳人肩扛面机,风风火火闯神州,打造“中国造?云阳面”品牌的辛路历程。每年的春节,家乡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无不牵动游子的心!一曲《梯城谣》唱出了在外云阳人对家乡深切思念、浓浓乡愁和美好的祝福。《天生云阳最是牛》用曲艺说唱歌舞形式,深情讴歌大美云阳处处皆春,展示了大美云阳经济社会发展喜人形势。《花与火》运用声光电与动感完美结合,表现了云阳妹子比花美,云阳妹子辣似火!“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歌舞《不忘初心》豪迈激越,声声含情,唱出了云阳儿女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万里长江宏图展,天生云阳气象新。晚会在歌舞《走在希望的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