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举办2018年“梦想驿站”主题活动 为市民送温暖

2018-02-06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摄影家利用他们的摄影专长,为整个活动拍摄下了一幅幅动人的画面,还为家庭合影,并打印赠送;县卫生计生委的工作人员为市民测量血压,提供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还开设了就业创业咨询服务站、法律咨询服务站、“家心互帮”窗口等,为返乡人员提供政策咨询,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帮扶;在“我的2018”主题许愿墙,返乡旅客和广大市民纷纷写下新年心愿,展望未来美好生活。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卫生计生委、团县委、县文联等单位主办,以“有家 有爱 有梦想”为主题,紧紧围绕“家”这个关键,抓住“春”这个特点,结合春运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在莲花汽车客运站前广场搭建“梦想驿站”。“梦想驿站”面向广大市民和旅客,开展“做有梦想有追求的重庆人”“家风润万家”“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安全一路行、幸福千万家”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科学知识,推进志愿服务,弘扬时代新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节日生活,转化为人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