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勇参加第六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要思考龙角片区定位 积极融入“大旅游”

2018-01-13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丁齐)1月13日,县人大主任赵勇到云阳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六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与代表们共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客观总结了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科学谋划今年的工作,听后备受鼓舞,信心满怀。大家结合实际,围绕精准脱贫攻坚、特色产业发展、加强生态保护、教育优先发展、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发言。

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赵勇说,代表们的发言精彩,会前做了大量调研。他认为拥抱新时代,“五大重点”样样大有可为,大家要准确把握报告的定位,认真落实贯彻2018年的目标任务。他希望第六代表团的代表们从龙角片区的定位进行思考,从农业发展上思考三农工作如何做;要转变观念,利用乡情、亲情、友情引入人才,为发展服务;思考发展方向定位,龙角片区在“大旅游”上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是全县旅游发展的主战场,需要逐步建设、完善和推进,不可一蹴而就。大家一定要从大局着眼,整体思考,在休闲、度假、康养上深入思考,顾及片区整体,群策群力,多深入一线基层,多听取老百姓和专家的意见建议,围绕大山大水、大自然做文章,希望大家整理出一条比较系统的旅游方案。他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继续深入学习好政府工作报告,领会得更加深刻,并进一步加强宣传,带头贯彻好、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发挥代表们的带动作用,实现报告中的目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和平参加审议。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