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勇参加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五代表团审议时要求要学习好宣传好政府工作报告

2018-01-12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记者 丁齐)1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到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五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

会场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对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2017年我县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令人鼓舞,在产业强县、脱贫攻坚、推进城乡建设、生态建设和环境治理、持续改善民生和发展社会事业、大力推进创业创新、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报告确立的2018年工作目标,科学合理,鼓舞人心。大家还围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医疗卫生、乡村旅游、养老服务等社会事业的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的发言后,赵勇向代表们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说,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让人激动,实现了实事求是与积极进取、民生与发展、统筹协调和突出重点的有机结合。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客观真实,从8个方面对2017年作了总结,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目标任务务实,结合了云阳发展的实际;政策措施务实,把基础设施建设落在了实处;作风踏实,敢于担当。希望代表们学习好、理解好、宣传好报告内容,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在云阳大地上。

副县长曾郴参加了审议。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