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风采]刘在权:帮助乡亲致富很有成就感

2018-01-08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近年来,云阳加大电商扶持力度,故陵镇的交通和物流也得以快速发展,发展农村电商的条件日益成熟,由刘在权带头发展起来的电商企业增长到十几家。为让农产品标准化、品牌化,刘在权还带领乡亲们建起专业合作社,开办电子商务站,办起加工厂。去年,仅刘在权一家的电商销售额就突破一千万元,带动1000多户农户脱贫致富。

情系民众,热心公益,这是刘在权的真实写照。这些年来,他始终视投身公益事业尽社会责任为己任。2014年,为宝兴村贫困户易成华家募捐3万元;同年,为宝兴村十组修建村级路出资1万元,募捐14万;2017年,为南溪镇西宁小学捐赠物资;积极参与益村行等公益扶贫活动……他多年来的所作所为,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交口称赞,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把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与自己的工作紧密结合,2018年让‘特产村’的品牌做大做响,带动更多的父老乡亲致富奔小康。”对接下来2018的工作,刘在权充满激情。

(实习生 万柯言)

 

   上一页   1   2  

推荐图集

+更多